某天,里歐脫下衣服準備洗澡的時候,
開始三八的展現他的 ”肌肉”說:
「媽咪,妳看我有胸肌!」

 



















並做出一副猛男展現肌肉的樣子,把肚子往內縮,
把拔在外面聽到了說:
「什麼胸肌,是肥肉啦!」

但是里歐樂的很哩,他說:
「我要來做一首詩,詩名是”ㄐ一”,民國、里歐。」
(註:學校裡背詩都是要把朝代和作者姓名一起背下來,所以里歐作的詩也不例外)

然後他就邊耍寶邊唸:「我是胸肌,我是腹肌,我是肌肉,我是佛朗基!」

(註:佛朗基是海賊王裡的一名海賊,特色就是永遠只穿著一條內褲和花襯衫,露出胸肌和腹肌)

他對自己作的詩實在是滿意極了,邊洗澡邊唸著,還不時做出各種動作!
里歐媽看了覺得實在很好笑!
就跟這個立志要做個武林高手,實際上手無縛雞之力,
看到蟑螂都嚇的半死的里歐講:

「我看你是肉雞、炸雞、水煮肉,你是白斬雞啦!」

真是被他笑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manda 的頭像
    benmanda

    里歐和他的媽咪把拔-痞客邦

    ben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