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訂了下午5點40分回台北的自強號,
上車前,希望能到安通泡個溫泉,吃個玉里麵。

 


這是台東的王先生夫婦,很懂得生活的他們晚我們一個多鐘頭抵山屋,
預計在山屋待兩晚享受優閒,他爬過很多百岳,跟他聊山很有意思。
見到我們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:「你帶你弟弟來爬山呀!」 
衝著這個幽默,當晚我決定和他分享我們的羊肉爐,
晚上他也請我喝了難忘的高山茶。
難忘的是喝的地方;請喝的人;泡的方式(學起來…)


昨晚摸黑抵達的團體,第二天一大早天濛濛亮就點著頭燈走了,
送他們走後,我和王先生都覺得他們沒有仔細享受山屋的景色,好可惜。

我已訂了下午5點40分回台北的自強號,
上車前,希望能到安通泡個溫泉,吃個玉里麵。
抓了下時間,預計在佳心吃午餐,PM2:00 前回到登山口,所以在AM8:00 出發返程

連兩晚沒睡好,我兒子回程走得有點辛苦


尤其是回程路徑也是上上下下的

 
回抵黃麻…小休, 讓他小睡下

 

痛苦…

 

有椅子就要睡一下…

 

一路睡到佳心吃過泡麵後,體力恢復…變成開始跑給我追
這張是我被我叫住…轉頭訕笑我…

 
走山風一號也不是問題了…

 
PM1:25 回到山風 
到登山口沒多久,接駁的計程車就到了(佳心手機可通,跟葉先生確認時間)


之後前往最老的安通溫泉旅館泡溫泉,這間已經是古蹟,
實際泡的是緊臨新蓋的溫泉飯店

 

這是90分鐘800塊的兩人露天風呂…舒服呀…(去安通來回接駁車資加400塊)


最後請葉先生把我們丟在火車站附近有名氣的玉里麵店,
灌一瓶啤酒,享受計畫好久的暢快!
.


回家! 




【格內相關文章】

帶你走一段八通關 Day1-瓦拉米 (蕨之徑)

 郊山古道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manda 的頭像
    benmanda

    里歐和他的媽咪把拔-痞客邦

    ben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