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文:媽咪 圖:Leo)
某日,里歐把拔因為跟客戶吃飯,所以比較晚回家。

到了快十點的時候,里歐到了該睡覺的時候,跑來跟媽咪說:
「媽咪,把拔去應酬怎麼還沒回來?我好想他喔!」
他頓了頓又說:「我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把拔?」
我說:「可以啊!你自己打電話給把拔吧!」

過了一會兒,他又晃到我旁邊說:
「媽咪,把拔的電話打不通耶!」
他想了想又說:
「媽咪,妳看把拔會不會喝醉酒了?所以沒有接電話?」
我回道:「嗯,有可能喔!不過媽咪也不曉得耶!」

「把拔會不會喝醉酒,倒在招牌旁邊啊!」里奧說。
我心裡充滿疑問地想:「招牌?什麼招牌?」

他接著說:
「招牌上面還寫著『酒後不開車』,
所以把拔就不能開車回家了!」



哈哈哈,我實在很佩服里歐的想像力!我笑著說:「嗯,搞不好是這樣喔!」
不過他接下來講的更好笑!

他有點擔心地說:

「媽咪,把拔會不會把招牌看錯,看成『酒後要開車』啊!」


「我想把拔應該沒有那麼笨吧!」我回答。
唉唷,我這寶貝兒子的想像力真的是太豐富了!
他很認真地說:「我真的好擔心喔!」

不過又接著自我安慰道


「我想我真的是太杞人憂天了!」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manda 的頭像
    benmanda

    里歐和他的媽咪把拔-痞客邦

    ben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